银玥桂

  谭玹霖拎着一瓶威士忌推开徐伯钧家的大门,徐伯钧身穿紫色中式外搭和黑色的长袍坐在茶几旁边剥着橙子。嫩白的手拿着橙黄的橙子,修长的手指慢条斯理的剥下橙皮,像是削下的苹果皮一样整齐漂亮。剥开的橙子徐伯钧也不吃,只是放在旁边的果盘上。谭玹霖稍微看了一下,玻璃的果盘上已经放了四五个剥好的橙子,茶几上的小火炉烧着水。谭玹霖走过去挨着徐伯钧坐下,他把威士忌放在桌上,他拿起橙子一看,橙子皮还连在上面,橙子的下半部分都没有剥,应该是徐伯钧先用小刀刻下痕迹再慢慢剥开的。“你可真有闲心。”谭玹霖说道。“这刚剥好的橙子皮也不能泡水喝啊,倒是我的威士忌据说能和你的橙子皮搭配。”

徐伯钧扫了一眼谭玹霖带来的威士忌,收回了眼神。“剥着给你吃的。”谭玹霖谄媚的笑着拉起徐伯钧的手“是吗?我尝尝看。”他闻了一下徐伯钧的手,他的指尖上还带着橙子的清香,他细细的嗅着。徐伯钧不耐烦的要抽回手,被谭玹霖拉住。

谭玹霖亲吻着徐伯钧修长的指尖,有一点橙子皮的涩味。谭玹霖一手扣住徐伯钧的腰一手拉着徐伯钧的手把他的手指含进嘴里,把橙子皮的香味吃进嘴里,又含着徐伯钧的手指,连指缝都没有放过。只是被舔吻着手指,徐伯钧都软下腰,他推了一把谭玹霖,“行了。”谭玹霖听话的放开徐伯钧的手,他扣着徐伯钧的腰亲吻着他小巧的耳垂“喝点酒吧!”

谭玹霖差人拿酒杯和冰块上来,他撕下徐伯钧剥下的橙子皮在酒杯的杯子口用擦了擦,又取来冰块投入杯子里,再倒入威士忌。谭玹霖拿起酒杯递给徐伯钧,“干杯。”他轻轻地和徐伯钧碰杯,他仰头喝下酒看着徐伯钧的喉咙吞咽的动作。徐伯钧的喉结基本上看不到,又细又白,他不止一次想在上面留下痕迹,但是徐伯钧总是不给他留。好辣,谭玹霖想着。他看着徐伯钧拿着酒杯又想起他第一次见到徐伯钧的样子。他穿着修身的军装,举着红酒杯矜贵漂亮。谭玹霖想到这里有点渴,他说“你能不能再穿一下你的那段军装给我看一下?”徐伯钧翻了一个白眼给他“我都下野了还穿什么穿。”谭玹霖笑了“可徐远事事都向你报告,这权力还不是在你手中。”徐伯钧啪的一声把酒杯重重的放在茶几上“谭玹霖你什么意思?”谭玹霖一看徐伯钧生气了,忙过去哄他。徐伯钧转身走到窗边,他气的胸口一起一伏,几十年的辛苦经营,一个朝夕就变了天。自己这个枕边人有没有做手脚,他也是想了很久才放弃让徐远调查。谭玹霖从背后搂住他,“你别生气,不光是徐远,光耀和我不也什么都和你说嘛,有的事情没必要自己亲自走到台前去做。我只是真的想看你穿那身衣服而已,你就满足一下我吧。”徐伯钧并不领情,他去推谭玹霖。谭玹霖死死地抱着徐伯钧,又亲又哄,保证有什么都和他说。徐伯钧才消气,同意去换那套谭玹霖嘴馋的衣服。

徐伯钧换上那套军装,谭玹霖狗腿的递上红酒杯。“又喝?”“反正我明天没什么事,耽误不了,喝吧,喝吧。”徐伯钧和谭玹霖碰杯,他抿了一口,然后皱着眉头。“有点涩。”酒是临时倒的,没有醒。但是谭玹霖还是几次跟徐伯钧碰杯,让他把酒喝了。徐伯钧有点上头

  

  

评论(2)

热度(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